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吴忠电大分校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7/10/27   吴忠电大

吴忠电大分校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新生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在全国人民喜迎十九大之际,10月21日吴忠电大分校隆重举办了“吴忠电大2017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吴忠电大领导和全体教师,与 2017年秋季新学员近3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吴忠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琛应邀出席了大会。

 

吴忠电大副校长吴海荣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要求全体新学员:一要转换角色,端正态度。二要协调各种关系,克服工学矛盾。三要加强与学校、老师之间的联系。

 

吴忠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琛对新学员就读国家开放大学吴忠分校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对新学员提出殷切希望:知识改革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在知识经济时代,乐于学习、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就学会了生存,增强了能力,奠定了智慧人生的基础,只能锐意进取,不懈追求,刻苦努力,才能圆满完成学业,谱写人生精彩华章。

 

张琛副局长宣读了获得2016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人员名单和吴忠市电大分校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优秀学员代表张立华、新生学员代表王明轩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教务工作负责人王翠云老师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就电大开放教育教学组织、学习方式、考试办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结合电大教学规律从学籍管理、教务管理、考务管理三方面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忠电大王翠云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