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西吉教学点“长征带”教育精准扶贫工程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7/11/09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西吉教学点

“长征带”教育精准扶贫工程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4月,经国家开放大学先期遴选,国家开放大学(宁夏)西吉县入选国家开放大学“长征带”教育精准扶贫工程项目。项目免费为西吉县乡镇(街道)、村(居)委会干部提升学历;免费为西吉县农村贫困青年提供高等学历教育;免费为西吉县培养农村各类技术型、实用型人才。国家开放大学“长征带”教育精准扶贫工程落地西县,惠及千家万户,得到西吉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教体局的高度重视,引起西吉县社会各界、各乡镇、村委会及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目前,此项工作在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指导和西吉县部门领导下有序进行。

10月23日,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西吉教学点国家开放大学“长征带”教育精准扶贫工程乡村基层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学历提升班开班仪式在西吉县职业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明文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纳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建富、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伏彦林、县扶贫办负责人蒙忠升、职业中学校长王俊明、电大西吉教学点负责人李君及体学员参加了活动开班仪式由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伏彦林主持。

 

 

西吉县职业中学校长王俊明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建档立卡贫困户学员代表王玲弟,乡村干部学员代表、学历提升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军仓,西吉电大教学点负责人李君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学员代表发自内心的表达了对国家开放大学“长征带”教育精准扶贫免费学历提升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学习期间一定刻苦努力、服从管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培育之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

 

   建档立卡户代表王玲弟     乡村干部学员代表王军仓  西吉电大教学点负责人李君

陈明文结合国家扶贫工作相关政策,从电大转型、项目实施及发展前景等多方面阐述了项目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对项目具体实施作安排部署。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建富代表县委、政府对陈明文副校长及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对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长期以来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如何办好西吉电大学历提升班提出了希望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在与会领导的陪同下,陈明文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职业中学职教中心实验操作基地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