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平罗电大隆重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挂牌仪式
2017/11/21   平罗电大

同呼吸  共命运  齐发展

我校隆重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挂牌仪式

 

经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批准,平罗县电大工作站更名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平罗分校,同时增挂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校牌。11月16日,我校隆重举行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平罗分校挂牌仪式。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焦玉柱、平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连银、政协副主席张建丽、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纳晓菁以及平罗县教育体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编制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挂牌仪式,1000余名师生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永宁县电大同仁专程前往道贺,平罗电视台对挂牌仪式进行了全程报道。

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宏旗主持挂牌仪式,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纳晓菁宣读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办学组织体系首批单位认定结果的通知》;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焦玉柱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平罗电大融合办学特色经验和教学管理创新机制,对今后发展寄予了厚望;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徐学红全面总结回顾了平罗电大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勾勒了未来电大中职融合办学愿景,倡导构建电大中职“同呼吸、齐发展”办学命运共同体,着力做大做强电大开放教育。挂牌仪式后,各级领导、来宾同教师合影留念,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融合办学,共谋发展成果展示,实地观摩了学前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汽修教学实训基地、医护教学实训基地。

忆往昔,平罗电大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教学管理,积极探索开放教育办学路径,大胆尝试电大中职融合办学模式,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共谋融合办学发展,共享融合办学成果,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办学经验。先后多次荣获全国及全区电大系统招生先进集体、办学先进集体、教学管理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已日渐成为全区电大融合办学的引领者,创新教学管理的一面旗帜。展未来,平罗电大将以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平罗分校挂牌为契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创新融合办学和教学管理体制机制,倾力打造电大中职同呼吸、齐发展办学命运共同体,扎扎实实办好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

                                                                                供稿:刘  鹏  史  涛  李建斌  杨少祥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