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三尺讲台秀功底 技能大赛展风采 平罗电大在全区电大首届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殊荣
2017/12/20   平罗电大

三尺讲台秀功底  技能大赛展风采  

平罗电大在全区电大首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殊荣

 

2017年12月6-7日,在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举办的全区电大首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平罗电大教师张艳荣获面授教学水平和网上教学设计能力综合三等奖最佳面授奖,王惠英、陈媛荣获优秀奖,国家开放大学平罗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平罗分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按照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关于举办全区电大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平罗电大从诸多教师中精准选拔推荐张艳、王惠英、陈媛三名教师参赛。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旨在通过展现和评比教师面授教学水平与网上教学设计能力,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建立具有开放大学特色的教师能力标准和发展路径,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大赛分设教师教学技能综合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佳面授教学奖、最佳网上教学设计奖和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26名教师参赛,平罗电大是全区基层电大唯一的参赛单位。平罗电大选送的3名参赛教师在强手如云的宁夏广播电视大学23名教师强势参赛环境下,不惧压力,知难而进,砥砺前行,以极佳的表现取得了教师教学技能综合奖、最佳面授奖、优秀奖等多项殊荣,平罗电大也因此荣获大赛唯一组织奖

在本次大赛中,平罗电大中青年教师既历练了专业技能,展示了教学风采,凸显了网上教学设计功力,而且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填补了基层电大教学技能大赛空白,补齐了基层电大开放教育教学设计与面授教学结合工作的短板,为全区基层电大提供了教学技能大赛成功范例,为开放教育改革注入了生机与活力。

 

                                       供稿:刘鹏 李建斌 王惠英 杨少祥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