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电大5名学生被评为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
2018/06/22  

宁夏分部五名学生荣获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

优秀毕业生称号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2017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推荐的常翔、王娟娟、崔燕、雍晓梅、张洪涛5名同学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突出的工作业绩荣获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和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及时修订了评优工作实施方案,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及时动员、广泛宣传,学生积极参与。在各基层办学单位初审基础上,学校评审工作小组认真审核,经学校会议研究,最终确定了五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本次评选工作中,宁夏分部被授予“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的五名同学,在校学习期间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业绩突出,得到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认可和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不断进取,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也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勤奋学习。

 

 

(远程教育处  姜华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