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平罗电大有序组织自命题、补修课期末考试
2018/06/27  

2018624日,平罗电大依据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自命题、补修课课程设置规则及考试相关要求,按照平罗电大学期整体工作安排,有序组织2017-2018年第二学期自命题、补修课期末考试。338名专、本科学生参加了62门课程考试。

考试前,平罗电大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自命题、补修课考试具体事宜,以文件形式作出安排部署,组织教师命制试卷,制作考试安排表,精心安排考场,召开考前培训会,讲解考试有关要求,明确监考、巡考及相关人员工作职责,反复强调考试纪律。

考试中,要求监考教师提前20分钟进入考点办,熟知考试具体要求,掌握考试注意事项,依次领取试卷。进入考场后,仔细检查学生身份证、准考证,认真核对学生信息,引导学生逐一填写考试记录单,警示学生关闭手机并放置桌上,清理课桌抽屉书本及学生夹带资料。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履职尽责,校长徐学红、党总支书记崔利华现场督查,副校长刘鹏全程巡考,及时指导并处理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结束后,平罗电大及时组织教师批阅试卷,计算课程成绩并记录在册,按序装订试卷,填写试卷信息,装袋封存,做到一科一袋。同时,认真总结此次自命题、补修课考试,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供稿:杨少祥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