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学校召开南校区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2018/09/07  

 

9月6日上午9:00,学校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南校区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副校长焦玉柱出席会议,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室、筑梦创客园管理服务中心和现教中心近70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任全录主持。

会上,焦玉柱副校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马希荣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焦校长指出,马希荣校长对电大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提出要拓展办学视野,优化产教工作机制,打造工匠之师。马校长强调,开放教育要转型升级,要在国家教育短板上发挥自己的优势,要在学分银行建设、社区教育、专业建设上下大功夫,同时要在创新创业、综合服务、社会服务方面做好基础工作。

远程教育处任全录处长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南校区党总支书记刘青传达了《关于12起违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表示在做好工作的基础上,力求改革创新。

焦玉柱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在肯定以往成绩的同时,还提出目前电大办学在体系建设、创新招生方式、安排云教室授课、规范论文答辩过程以及教学管理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要求大家找准问题、正视困难,突出重点、抓住问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电大改革发展服务。焦校长指出,新学期要力求实现五个突破:在工作信息化提升上求突破;在继续教育发展上求突破;在实训中心建设上求突破;在电大质量提升上求突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上求突破。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观看了有关人生励志、感悟的短片。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