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平罗分校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8/11/27  

1124-25日,平罗分校根据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宁电大发【2018】)24号精神,结合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关于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平罗分校2018年‘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平职中心发【2018114号),广泛开展“教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平罗分校借助双休日课堂教学和宁夏广播电视大学《管理方法与艺术》网上实地教学活动课下时间,分层次、分专业组织学生填写“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平罗分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问卷调查表”。各专业班主任教师现场解读、指导,先后发放问卷调查表1000份,回收1000份。与此同时,平罗分校还组织学生“教风学风建设”座谈讨论,各专业班主任教师主持,一名学生负责记录,多方征求学生意见建议,对学生提出的教风学风方面的相关问题一一记录在案。

发放“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学生调查问卷

学生填写“教风学风建设”活动调查问卷

学前教育专科、小学教育本科学生“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座谈讨论

护理学本科、一村一农村行政管理专科学生“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座谈讨论

             法律事务、计算机网络技术、学前、行管专科学生“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座谈讨论

 

法学、会计学、土木工程、机电及教育类专业本科学生“教风学风建设”活动座谈讨论

学生座谈讨论发言

 

学生座谈讨论发言

 

本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结束后,平罗分校将及时总结,一方面要求各专业班主任教师根据开展情况撰写“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报告,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一方面对学生问卷调查和座谈讨论提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汇总,梳理学生反映的“教风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并一一落实,最大限度地解决学生问题,着力优化“教风学风建设”环境,营造和谐、高效、高质、勤思、乐学的学习氛围,确保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确保“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扎实推进。

供稿:杨少祥 金会琴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