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工作推进会
2019/03/14  

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

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工作推进会

 

312日下午,远程教育处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在竞智楼商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焦玉柱、远程教育处、商学院和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部门领导及全体会计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远程教育处长陈冲主持。会上,学分银行办公室主任杨晓燕传达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全国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项目相关文件精神,商学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曹进军汇报了会计专业认证单元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焦玉柱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会计试点项目组成员的辛勤努力,要求项目组成员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相关文件的要求,依照项目时间表,进一步完善认证单元的制定,通过学分银行项目带动专业成长,不断提升我校会计专业的核心竞争力。陈冲处长要求全体项目组成员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共同推进“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会计试点项目工作。商学院和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领导、教师表示要努力拼搏,齐心协力,争取提前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