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新商务技工学校学习中心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9/05/17  

相约电大 成就梦想

——宁夏新商务技工学校学习中心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9515日,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远程教育处陈冲处长一行,到宁夏新商务技工学校学习中心,就电大体系目前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调研,并且参加在学校大礼堂举办的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IMG_256






     在调研过程中,宁夏新商务技工学校校长黄灵霞就该校春季招生情况和教学环节的实施过程,以及今后的改革与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如何加强基层电大办学力量、稳定生源等向区电大领导提出了建议。

IMG_256

   

  

在开学典礼上,陈冲处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这些宝贵的时间充分地利用起来,通过学习让自己的内心真正丰富起来,让自己的学习状态饱满起来,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充实起来。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上,陈冲处长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鼓励受表彰的优秀学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此外,陈冲处长要求宁夏新商务技工学校要及时更新办学理念,强化系统建设,探寻转型之机,在提升电大办学质量水平与保住规模效益之间寻求平衡,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