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4  


为丰富党员活动形式,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远程教育处党支部于2019年5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前往宁夏地质博物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宁夏地质博物馆作为宁夏地质局党委领导的党支部之一,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有坚强抓手,业务工作有组织保障。曾先后受到自治区组织部、中央驻宁单位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成员的肯定,还被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建示范点。


 

远程教育处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地质博物馆党建工作中强基固本、共建服务、塑型铸魂、责任使命、政治引领5个方面内容有了全面了解,还观看了宁夏地质局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永远跟党走》和宁夏地质发展史4D电影《沧桑贺兰》。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对地质工作者“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创业热情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对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赞叹,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远大信念。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分别参观了宏观地球构造、生命发展简史、地质环境风貌、地质矿产资源、地质工作发展展厅。在参观学习中丰富了党员的地质知识,了解了宁夏山川地貌、自然历史和丰富的矿产资源,也领略了“塞上江南”的独特魅力。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远程教育处支部与宁夏地质博物馆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此次活动,丰富了远程教育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拓宽了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和全体人员的工作视野,进一步坚定了全体人员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