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关于组织各办学单位观看直播纪念国家开放大学办学 40周年大会的通知
2019/06/17  

关于组织各办学单位观看直播纪念国家开放

大学办学 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各分校(学院)、工作站、教学点(学习中心):

为纪念小平同志批示创办广播电视大学 40 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学校办学经验,推进开放大学战略转型升级,国家开放大学总部拟于 6 21日(教育部批准建立国家开放大学日)在北京召开纪念国家开放大学办学40 周年大会。我校将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统一要求,组织各基层电大教职工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风雨兼程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二、会议时间

时间:6 21日上午9:30

三、参会人员

纪念大会将在线直播,各分校(学院)、工作站、教学点(学习中心)要在本地设置分会场,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统一时间、统一地点在线收看。

四、在线直播相关问题

1.纪念大会直播网址:另行通知。

2.总部将于 6 19 日下午 14:00-17:00组织网络直播测试,请各基层电大提前做好调试准备。

3.正式直播于 621日上午10:00开始,930完成入场。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处

                       2019617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