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以建校40周年为契机 奋力开创开放教育新时代
2019/10/21  

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1013,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焦玉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石德文出席开学典礼。学校党总支书记崔利华、副校长刘鹏及414名秋季专、本科新生和往届优秀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副校长刘鹏主持开学典礼并致辞。

平罗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场景

平罗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场景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刘鹏宣读了《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平罗分校关于表彰2019年秋季学期优秀学员的决定》(宁电大平罗校发【201911号),通报了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201912名荣获国家开放大奖学金获得者。开学典礼表彰了10名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2019年度优秀学员。崔利华书记以“相约电大,成就梦想”为主题,通报了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平罗学院、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平罗分校基本情况和2018年度取得的办学成绩,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转变角色、遵章守纪、勤思善学、夯实基础、自我提升、创造条件、克服工学矛盾、成就梦想。教师代表热情发言,引导学员兼顾学习、工作、生活,号召全体教师以身作则,做学员的良师益友、学习伴侣、贴心导师、真诚服务者。优秀学员代表现身说法,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方法。新生代表激情发言,呼吁新生同学不忘初心,严于律己,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用所学知识指导实践,成就未来梦想。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焦玉柱全面回顾了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广播电视大学40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例举了国开毕业学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丰功伟绩和和卓越贡献。希望新学员正确看待国家开放大学,珍惜难得的深造机会,用心学习,深刻领会所学课程内容,夯实专业知识功底,学以致用,在国家开放大学这一没有围墙的大学殿堂内再塑美好人生。他要求班主任教师:平等对待每一个学员,用心呵护每一个学员,真诚服务每一个学员。他要求平罗分校进一步探索开放教育办学模式,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进一步引领全区开放教育创新发展,再铸开放教育辉煌。

平罗分校表彰2019年度优秀学员

平罗分校教师代表发言

平罗分校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平罗分校新生代表发言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焦玉柱寄语

开学典礼结束后,有序组织学员观看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专题片,要求每位学员撰写一篇观后感,统一装订成册,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成果。各专业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五个微机室有序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新生入学教育,专任教师系统解读开放教育特点、学习流程、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班主任教师精心组织学生《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网络考试,耐心解答学生疑问,学生在轻松愉悦气氛中既了解了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专业与课程设置、学制与学习方式、网络教学资源利用与面授辅导教学相结合的学习机制,又圆满完成了网络考试,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平罗分校组织学员观看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周年专题片

 

平罗分校有序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供稿:杨少祥 张欣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