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我校学分银行团队赴江苏开放大学、上海开放大学考察学分银行建设情况
2019/12/10  

我校学分银行团队赴江苏开放大学、上海开放大学

考察学分银行建设情况

 

近期,宁夏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宋国平带领我校学分银行专家团队前往江苏开放大学、上海开放大学就省学分银行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本次调研主要就上述两所开放大学所承担的省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体系建设和学习成果认证转换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并深入了解了上海开放大学“学分认可型双证融通”项目具体实施情况。调研过程中,宋国平副处长及我校学分银行团队与上述两所开放大学学分银行专家就自身学分银行建设和资源配置情况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并表示我省要加入长三角学分银行建设联盟,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学分银行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座谈会后,我校考察团队实地调研了江苏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及上海市学分银行静安区分部。

此次考察学习对我校借鉴发达省市学分银行建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推动我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和高职扩招人员的学习成果认证转换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