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国家开放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2021/09/30  

927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及区电大一行四人在宁夏电大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的陪同下来我校就大学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调研。石嘴山电大分校校长邸彦春、副校长王林和李志勇以及电大部的教师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领导主要就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和汇报,双方还就具体相关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国开的两位老师分别与我校班主任和在我校抽取的毕业生主要就组织学生进行满意度调查工作时存在什么问题,有哪些意见?学员对国开的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以及工作单位对国开的高等学历教育真实满意度如何等进行了逐个座谈。



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我校能抓好学校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发扬优点,努力办好让学员及用人单位满意的教育。

                                       石嘴山市电大分校 张乐 徐文芳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