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平凡的坚守—记直属固原分校学员抗疫掠影
2021/11/1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师生“疫”线故事报道

平凡的坚守

——记直属固原分校学员抗疫掠影

他们是“流动的战士”,奔走在每一个角落,他们需要爬楼、需要记录、需要统计、需要维持秩序、需要向每一颗焦躁不安的心去耐心解释……从早忙碌到晚上,即便穿着不透气的防护服,他们依然手脚冰凉,双手冻得发僵,但他们无怨无悔,有条不紊,细致认真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10月中旬,秋风瑟瑟,深秋之时的银川透露着丝丝寒意。来势汹汹的疫情,大批医生护士、民辅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第一时间投入到一线,直属固原分校的学员:海龙、丁文广、禹冬冬、王莉敏“逆流而行”,奋勇前向,没有一丝怨言,用实际行动彰显着自己的责任担当,筑牢抗击疫情的防线。






1

微信图片_20211109110033

微信图片_20211109105747






   入冬之后,气温骤降。115日夜的第一场降雪,让整座城市银装素裹。一场大雪,并没有挡住疫情防控人员的脚步,他们顶风雪、冒严寒、战低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没有一丝松懈。他们的脚印落在雪地上,步伐坚定,成为了雪景中最美的逆行者。他们保持着积极向上、乐观认真的态度,为寒冷的天气增添特别的温暖。他们用最平凡的坚守,给予我们最大的守护,致敬每一位抗疫人。

 

 

王莉敏

微信图片_20211109110047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