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二期建设项目阶段验收会
2021/12/21  

1216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二期建设项目阶段验收会。远程教育处处长、远程教育处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农校代表、北京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及技术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会上,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对此次阶段性验收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务必做到态度严肃认真,确保验收流程严谨规范。

 

 

 

北京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就项目整体建设进度进行介绍,公司技术负责人详细讲解该项目开发进展并逐步进行平台操作演示,现场回答校方提问。



远程教育处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杨晓燕对项目验收情况进行总结,表示该项目完成度基本达到既定要求,此次阶段验收通过,但成果转换功能及部分概念性内容仍待完善,资源数量需进一步扩充。



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项目建设要做到软件与硬件兼顾,硬件设备需进行充分调试并实时跟进建设质量;二是资源清单要提供明确的数量标准,确保精细化建设;三是要保证系统安全性,务必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做好系统故障应急预案;四是后期应增设体验式验收环节,进一步提高项目验收效率;五是希望北京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开发工作,提高质效,做好后期维护并做出售后承诺。

会后,远程教育处、农校、北京超星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项目阶段验收表及验收备忘录。

                                                                                                        / 郭恺怡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