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培优,吹响迎评促建的集结号(三)---宁夏开放大学举办“建行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
2022/05/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着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为学校转型发展挖掘内生活力,2022529日上午,远程教育处联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举办宁夏开放大学建行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复赛。大赛专家评委对初赛推荐的28个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锦绣芳华”等5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级决赛。



远程教育处严格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对本次双创大赛工作要求,动员全区各基层办学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在前期在家共同努力下,今年参赛项目总计达到200个,参赛数量和质量上都较往年有较大突破。经各基层办学单位评选,推荐上报了28个项目进入复赛阶段,复赛晋级成功的项目将参加531日举行的校级决赛。

 

                      文图:马辉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