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四)——远程教育处召开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06/06  

62日上午,远程教育处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接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特邀教学督导室赵建宁教授、冯凌云教授和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中心)纳晓菁主任。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会上,远程教育处教务科、考务科、学籍科、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四位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科室岗位职责,对照办学评估指标开展全面细致的自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围绕评估指标,特邀嘉宾赵建宁教授、冯凌云教授、纳晓菁主任依次从制度建设、档案的闭环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实施难度较大、问题最为突出的指标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远程教育处部门负责人指出要狠抓指标任务这个“牛鼻子”,深研细悟各条指标和观测点,准确把握办学评估的精髓要以;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薄弱及短板查漏补缺,集中攻坚;要树立“闭环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健全制度建设,注重过程性材料的整理留存;要有创新,注重提炼指标中办学的特色与亮点,抓好各学院、学习中心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现基层办学风采;要有“协作意识”,不仅要做好科室之间的协作,更要做好与金凤校区、新校区各部门的协作,做好与基层教学单位的协作,全力以赴开展迎评。

此次会议,使远程教育处全体教职工更好地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晰了标准,找准了问题,为更好地推进迎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远程教育处将每月召开一次相关主题会议,在查找和改进问题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迎评准备工作。

  

                                             文/图:杨静/董赢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