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
2022/06/15  

610日,承载着全区人民新期待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在银川隆重开幕。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614日下午,远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此次大会报告。会上,远程教育处党支部书记陈冲同志重点围绕报告中“谋划未来这五年”里的“这些数字值得期待”带头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报告,时刻激励自己要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干出来的状态,锐意进取、克难前行,扎实推进宁夏开放教育综合改革和迎评促建工作落地落实。



同时,为推进迎评工作有序进行,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工作思路,会议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深研细悟评估指标体系;各科室要统一模板,对照国家开放大学相关文件,严格按照评估指标各个观测点的要求,认真梳理、修订并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不断促进宁夏开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杨静/董赢  审核:陈冲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