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培优,吹响迎评促建的集结号(六) ——远程教育处组织全区开放教育招生管理人员参加“一平台”招生系统培训会
2022/07/08  

为保障“一平台”招生系统试点工作顺利开展,有序完成新生信息录入工作,74日、76日,远程教育处组织全区25家基层教学单位招生管理人员在线参加了由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一平台”招生系统培训。



会上,参会人员进一步系统学习了“一平台”的账号注册、账号审核、招生系统登录、新生信息录入、报名学生初审和复审以及学生信息上报等内容,并就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自2022年秋季开始,国家开放大学正式启动“一平台”招生系统。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为我区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人员进一步明晰招生新系统的操作流程,保证招生工作各环节细致到位、有序推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远程教育处将根据国家开放大学的要求积极推进“一平台”招生系统的使用,严格规范招生行为,热情提供招生服务,全力做好我区开放教育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


                                                       /图 杨静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