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培优,吹响迎评促建的集结号(七)——宁夏开放大学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
2022/08/01  

7月28日上午,宁夏开放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灿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远程教育处、教学督导室、继续教育学院、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直属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指标及任务分工》中关于校园文化建设评估指标展开商讨,各抒己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学校开放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现状、存在困难、改进方向等层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陈灿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对与会同志细致缜密的思考和分享交流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学校开放教育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富有启发性的新观点、新想法。她表示,校园文化是学校综合实力的反映,也是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指标中的重要任务之一,实施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文化育人氛围,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

就如何夯实“迎评促建”期间宁夏开放大学校园文化建设,陈灿强调,一要重点“讲好开大故事、弘扬开大精神、凝聚开大力量”,要让文化植根入魂。针对2024年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工作,我们要着力思考“能干什么”,从哪些方面着重发力,要提前谋划、提前着手,画好建设路线图,抓好文化建设各载体,充分彰显开放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多格局的良好局面;二要从文化的角度出发,突出开大特色,凸显文化亮点,进一步扩大开放教育影响力;三要进一步扩大征求意见的范围,邀请校内相关部门、吸纳更多的老师建言献策,同时要积极向其他开放大学的兄弟院校“取经”学习,集思广益,认真汲取大家的智慧,梳理总结意见和建议,加快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落地落实。

                                                    /图  杨静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