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九)——远程教育处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暨四川开放大学迎评工作经验分享会
2022/11/09  

为了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的成功经验,推进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高效开展,118日下午,远程教育处特邀四川开放大学教务处质量督导办公室主任陈梦副教授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向我区开放教育全体教职工做了四川开放大学迎评工作经验分享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灿,远程教育处、教学督导室、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共同收看了课程直播,全区25家基层教学单位近120名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在线学习。会议由金凤校区党总支书记、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会上,陈梦副教授结合四川开放大学在迎评促建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以全员、全流程、全方位的视角,从四川开放大学迎接评估的情况、四川开放大学基层办学单位迎接评估的准备工作、日常的教学工作及补充说明四个方面分享了四川开放大学迎评促建工作的实施情况和积累的宝贵经验。陈梦主任的分享内容详实、干货满满,既有评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又有实战层面的技术操作,特别是教学管理、教学建设、教学改革的创新思路,为我们下一步精准把握迎评工作要点,深化教学改革,推动评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和借鉴,使开放教育教职工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随后,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直属学院、银川市双玉学习中心和青铜峡学习中心等相关人员就开放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实训课程的落实、档案资料的整理以及学习网上教学活动的有效性保障等问题与陈梦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经验分享会,使我区开放教育教职工进一步提升了对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的认知,加深了对评估指标和观测点的内涵理解,明确了迎评工作的重要任务和注意细节,将责任和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杨静/杨静、董赢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