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十一)——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办学评估指标论证交流会
2022/1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宁夏开放大学关于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的工作方案》,做好迎评工作,11月21日下午,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办学评估指标论证交流会远程教育处、教学督导室、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直属学院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宁夏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指标及任务分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陈冲处长首先对评估指标体系当中的7个“一票否决”的核心指标进行深层次的解读,他强调要通过梳理和细化各项评估指标检视我们当前的评估工作,找到差距,补齐短板。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纳晓菁主任及工作人员主要针对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基地、信息化平台等相应评估检查标准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教学督导室赵建宁和冯凌云教授从学习支持服务和满意度、分部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相关修订建议;直属学院方光明院长及工作人员则是从各学院、学习中心的角度对办学评估检查标准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论证交流会,更加明确和细化了宁夏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指标体系的内容,为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文/图:朱彤彤/杜楠、宋家兴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