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2022年度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会
2022/11/30  

1129日上午,宁夏开放大学2022年度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会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副处长罗建红、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计划财务处及远程教育处学籍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会上,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罗建红介绍了2022年度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的部署情况和评选要求,各学院及学习中心参与评选工作的情况。远程教育处学籍科科长姜华详细介绍了本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情况,本次共有20家学院、学习中心参与评选工作,经学习中心初审、学籍科复审,评选出29名优秀毕业符合评选条件,过屏幕共享,将优秀毕业生名单、个人申请表、获奖证书等逐一展示。按照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要求,本次有3名学生获得当地政府及省部级以上奖励,不占评选名额,并将此3名学生进行了重点介绍。汇报结束后,将本次评选的所有评优材料提请评审小组审阅。经评审小组成员对评选材料逐一查验后,一致通过上报结果。

最后,远程教育处陈冲处长对第一次开展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优秀毕业生评选为契机,充分挖掘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事迹广泛宣传,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在校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并提出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优工作是各学院、学习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评估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希望各学院、学习中心要高度重视评优工作,加强优秀毕业生的宣传,向社会展现宁夏开放大学学子的良好风貌,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评优活动中来。


                   文/图:姜华/王莉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