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开展2022年度年终考核
2022/12/08  

128日上午,远程教育处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年终考核大会。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远程教育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远程教育处副处长陈青、罗建红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分享工作上取得的经验与心得,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二是每位教职工从自身肩负教务、招生、考务、学籍、疫情防控和迎评促等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三是远程教育处处长对处里各项工作进行点评,他对过去一年来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积极工作,总结经验,圆满完成下一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远程教育处全体教职工对部门年终优秀人选进行了民主投票,经远程教育处年终考核领导小组评议,最终确定了部门年终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图: 马辉/董颖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