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十五)——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评估指标体系文件制度工作推进会
2023/03/22  

为更扎实的做好我校的迎评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目标,3月22日下午,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评估指标体系文件制度工作推进会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部门人员及评估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会上,陈冲处长对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指标细则当中涉及文件制度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各部门要及时传达、部署、完成总部教育教学相关文件要求,落实总部教育教学文件要准确。会前,评估办公室已将自2021年起国家开放大学下发的各项文件制度进行分类梳理,现已下发各部门及科室认真对照文件梳理档案材料,查漏补缺,将评估档案精细化、条理化、系统化。

办学评估是一个学习和建设的过程,通过此次工作推进会,各部门、各科室进一步明确评估工作任务,对于将评估工作的落实落细,稳扎稳打,明确分工,稳步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图  朱彤彤/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