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十六)——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培训会
2023/03/23  

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规范系统办学的第一道关口。323日下午,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培训会。会议由金凤校区党总支书记、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审核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建红副处长分别就此次审核安排、审核流程以及审核内容向与会人员一一做了说明,并结合《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评估细则》,对审核中的问题突出环节进行了细化规范。随后,与会人员就审核过程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交流。

最后,陈冲处长指出,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是实施提质创优战略的头道关口。此项工作要以评估要求为准绳,严格按照入学资格审核制度、工作规范等,认真落实,该做的环节、步骤务必要做到位、做标准;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要切实担起责任,要充分体现审核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性,规范操作,严把入口关,不断提高我区开放教育生源质量。

据悉,2023327-329日,我校将正式启动2023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入学资格审核工作。

                                                      文/图:杨静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