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十二)——宁夏开放大学吴忠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毕业生表彰大会
2023/04/24  

  4月22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吴忠学院隆重举行了“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毕业生表彰大会”。吴忠学院全体教师、2023年春季新学员、优秀学员及毕业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大会。吴忠市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主任督学冯玉浩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吴忠学院副院长吴海荣主持。


2925F

师生齐唱国歌


19BB9

表彰优秀学员、优秀毕业生

  吴忠学院院长张敬宇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宣读了“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人员名单”和“吴忠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学员、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陈谦、优秀学员代表王娟、新生学员代表赵元培等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优秀毕业生代表韩帆同学向23春季新生发出了入校寄语。


23A7E


  吴忠学院院长张敬宇从开放教育办学体系、吴忠学院发展历程、新时代学历要求、开放大学学历特点和含金量四个方面向学员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新学员能在吴忠学院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希望毕业生能在工作岗位为地方发展、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31C85


  吴忠市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主任督学冯玉浩代表市教育局,对新学员就读宁夏开放大学吴忠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学员提出殷切希望: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在知识经济时代,乐于学习、学会学习、善于学习,就学会了生存,增强了能力,奠定了智慧人生的基础。只有锐意进取、不懈追求、刻苦努力,才能圆满完成学业,谱写人生精彩华章。他要求全体新学员:要转换角色,端正态度;要协调各种关系,克服工学矛盾;要加强与学校、老师之间的联系。

  会后,与会师生集体观看了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主讲的“开学第一课”。

  吴忠学院网管中心老师武岳对新生进行了入学培训,他向新学员介绍了开放教育“一网一平台”教育教学、学习听课、考试测评等情况,并从学籍管理、教务管理、考务管理三方面进行了说明。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吴忠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