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十三)——宁夏开放大学青铜峡学习中心举行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奖学金获奖者表彰
2023/04/25  

微雨洒芳尘,酝造可人春色,伴随着濛濛细雨,在4月22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青铜峡学习中心新生开学典礼以现场和直播的方式拉开序幕。2023年春季四百余名新同学带着全校老师和学长的祝福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14F50


开学典礼上,周校长介绍了电大教学和学生学习的全过程,并表示学生在老师的正确指引下,严格按照老师要求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学业任务,就一定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讲话中指出,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学历层次、不同时间地点,只要想学、要学,国家开放大学就会为求知的人提供适合的教育。现代化、远距离、开放型大学永远向所有人敞开大门。


32A58


周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作了传达和领学。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引领复兴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结构和布局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优先发展,放在突出的位置,具有重大的意义。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更深刻体悟到教育、科技和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特殊地位,更感到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2FB5F


在开学典礼上,葛老师宣读表彰文件,并在典礼现场为2022年度获得宁夏开放大学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共9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在场的每一位新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进取,争取更大的成就。


2076D

3CE4D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无五音难正六律。最后李老师通过现场和直播的形式对新生进行了自主学习系统操作培训和国开校园文化的讲解,并介绍了从新生入学到毕业实践整个学习周期中关键节点的注意事项。学生们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青铜峡学习中心始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紧紧围绕 “稳规模、调结构、抓质量、促规范”的总基调,不断推动新时代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希望生逢盛世的“新电大人”,做有志、有能、有为、有成的新时代学员。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青铜峡学习中心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