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喜讯:宁夏开放大学38名学生荣获“2023年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024/01/31  

近日,经宁夏开放大学20家学院、学习中心上报,宁夏开放大学评审小组评选并公示后,共有38名学生获得“2023年度宁夏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的38名同学在学习上严谨认真、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能力突出。他们身处不同领域,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在工作单位深受好评,得到社会充分的认可。其中郭云苍、韩娜获得省部级奖励,已与其他6名学生一同上报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候选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奋务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刻苦钻研,拼搏进取,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屡建新功。

希望在校学生要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志存高远,形成人人争学争先的良好氛围,做始终孜孜以求的奋进者,向社会展现出宁夏开放大学学子的良好风貌。

                                              


                                 文/图:韩玲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