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
2024/02/28  

227日下午,远程教育处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求是》2024年第3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全国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校领导在学校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暨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冲处长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对国家开放大学对我校的评估工作从十二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希望部门全体教职工按照校领导在2024年春季干部培训班上提出的各项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气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图:杨静/朱彤彤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