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开放大学组织师生收看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
2024/03/04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开放教育人才培养质量,34日上午,宁夏开放大学远程教育处组织全区开大系统师生收看国家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明军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向开放大学体系全体学子、教职员工主讲题为“传承国开文化奋进强国建设新征程”的“开学第一课”,带领大家共同开启2024年春季学期旅程。全区22家基层教学单位教职工和学生近3500人次通过中国网、人民网+、央视频、国开之声、荟学习、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轻课堂、国开在线直播课堂等直播方式在线学习。

徐明军以传承国开文化为主线,回顾了学校45年以来的办学历程和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一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努力在平凡中追求卓越;二要厚植扎根人民、奉献祖国的爱国情怀;三要修炼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品德修为;四要乐于吃苦奉献,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五要勇于砥砺奋斗,创造业绩;六要炼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同时他指明了师生今后努力的方向,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



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鲜明、案例生动,激励国开学子紧抓新时代新机遇,勤学习、勇创新,争做爱国奉献、自强不息、向上向善的新时代国开人。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踏实奋进,学以致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争做对国家、社会和家庭有责任、有担当的栋梁之材。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