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凝心聚力,唱响迎评促建基层之声(一百零四)——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师生同上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
2024/03/13  

  新学期、新征程,开学第一课的钟声再次敲响。3月4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以视频直播的方式正式开讲,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明军以“传承国开文化 奋进强国建设新征程”为题为开放教育系统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示范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组织千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回放等方式进行观看。

  在课上,学校邀请了多位专家和学者,他们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国开文化的内涵和意义,让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到了国开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他们还结合当今世界的发展趋势,分析了强国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广大学子们要努力学习,为实现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春土木管理本科学员叶惠惠表示:“通过开学第一课,我们了解了国家开放大学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特点、学习方式、学习方法和技巧,真实感受到在线学习的魅力,它的方便、快捷、灵活是其它教学模式无可比拟的,也正因如此我能边工作边学习!”2023春建筑专科学员王奇说:“我是在建筑工地休息时收看了开学第一课的。它让我明白了爱国不一定需要什么壮举,平凡人在平凡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在人生旅途中不断充电成长,这也是爱国!”

  新学期,新起点,平罗学院全体师生将以“传承国开文化 奋进强国建设新征程”的精神,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在砥砺奋斗中锤炼品德修为,在担当时代责任中为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文图:宁夏开放大学平罗学院 编辑: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