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开放大学召开评估工作冲刺会
2024/03/26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冲刺会,对迎评工作进行再部署。副校长陈灿出席会议,评估一级指标负责人、三级指标负责人、基层评估帮扶人员、评估办及远程教育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冲处长主持。



  会上,陈冲处长对就做好学校参观路线设计、校领导汇报会、支撑材料准备、自评报告研读、座谈会、个别访谈、听课、专家组会商、评估反馈会准备等各项任务做了重点部署和要求,并就各基层办学单位的评估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及各级指标负责人要制定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并在规定时间内逐项销号。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纳晓菁主任结合直播课相关要求,就课程设计、教学手段、师生互动及教学技巧等方面部署安排并提出意见,要求承担开放教育教学任务的教师全面落实教学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听课盲抽准备。远程教育处樊宇副处长就实践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陈灿副校长就做好评估冲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各评估指标负责人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要持续发力,推动体系做好迎评准备;二是抠实细节,不得遗漏。专门就基层办学单位评估帮扶工作、各类人员培训工作、教师授课等工作细节提出具体要求;三是限时办结,不得拖延,迎评关键时刻,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文/图:杜楠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