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教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全区电大系统教务管理及学习网使用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11/28  

全区电大系统教务管理及学习网使用

培训会圆满结束

 

进一步提升全区电大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学习网使用能力根据2017年秋季教学检查情况反馈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远程教育处于1124日召开全区电大系统培训会议。全区电大22个教学点70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为使本次培训更有针对性,区电大远程教育处特邀请直属分校、石嘴山分校中卫分校4位基层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一线工作人员就招生管理系统、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学籍异动、选课及报考学习网使用等方面进行培训。同时,远程教育处就毕业审核、考务管理和教务管理等方面各工作环境进行了现场答疑,收效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全区基层办学单位工作人员进一步夯实了开展相关工作的理论根基,提升了服务学生、服务教学、服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将来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改革和电大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远程教育处  宋凌云供稿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