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教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五)——喜报ᅵ宁夏开放大学在自治区“建行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
2022/06/28  

2022626日,自治区“建行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落下帷幕。宁夏开放大学的参赛项目锦绣芳华—传承+创新绣出美好未来”荣获职教赛道金奖,取得了零的突破。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远程教育处在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的大力支持下推出 “锦绣芳华—传承+创新绣出美好未来”项目,经过校级复赛、省级复活赛路演、省级决赛路演等层层选拔,最终斩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金奖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学校进一步优化办学职能,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为贯彻落实《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着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开创出新的工作亮点。

                                                     /图: 马辉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