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教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开放大学组织办学体系学生到校本部实训基地开展实践教学
2024/01/02  

宁夏开放大学组织办学体系学生到校本部实训基地开展实践教学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对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12月30日,宁夏开放大学组织办学体系学生赴校本部实训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远程教育处、远程支持服务中心负责人和相关课程责任教师、班主任参加本次实践活动。

远程教育处根据专业情况,制定实践教学活动方案,分组实施专业实践学习,集中完成实践基地体验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远程支持服务中心组织课程责任教师全程参与实践教学活动。

在分组进行的专业实践学习环节,工业工程学院、生命科技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学团队,按照宁夏开放大学实践教学活动有关要求,结合课程教学和学生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实践教学内容,悉心指导学生完成实践项目的各种任务。学生们踊跃参加,与教师积极互动,增强专业实践操作技能。

在整个实践过程中,学员们都表现出积极的学习态度,主动交流,相互学习。通过此次教学实践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的了解,还提高了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使学生各方面能力在实际中得到了进步。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学习是课堂学习的有益延伸,希望学校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实践活动,搭建学员的交流平台,切实提高学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