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学校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

2017/01/06 陈文丽 

学校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

15日下午,远程教育处在老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宁夏电大2016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副校长焦玉柱、远程教育处处长任全录及各考点驻点巡考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任全录处长主持会议,他对2016年秋季期末考试驻点巡考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强调巡视人员必须参加各考点考前工作会,全程参与检查考点试卷保密工作、监督考点对学生通讯工具严格管理和考点严格执行考试日报告制度等相关工作。

   

焦校长首先与全体巡考工作人员签订了《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巡考工作责任书》。此后,焦校长结合当前考试工作实际,站在电大转型和提高办学质量的高度提出工作要求,他说驻点巡考人员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在巡考过程中要坚持原则、坚守底线,监督考点规范管理,尊重考生,艺术地处理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最后焦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了各位驻点巡考人员,也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巡考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