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2019年上半年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宁夏电大考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9/06/18  

2019年上半年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

宁夏电大考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615日至16日,远程教育处组织了2019年上半年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本次考试共有533人次参加,考试科目有大学英语A、大学英语B、大学英语C、计算机应用基础。

614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考前考务工作会,对本次考试对所有参与考务、监考的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明确了对监考人员的要求和考务人员的职责,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国家开放大学巡考齐坤、张宇光等也参加了会议。

考试期间纪委书记刘荣耀、副校长焦玉柱、校纪检监察室、继教学院及国开巡考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巡视巡查。国家开放大学巡考人员对宁夏电大考点的统考考试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上半年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