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电大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
2019/12/30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电大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

 

1227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电大期末考试巡考工作会。副校长焦玉柱、驻点巡考人员及远程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传达了荆德刚书记在国家开放大学党代会讲话精神,副处长陈青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管理工作会精神,通报了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的情况,部署了宁夏电大20201月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安排。要求各巡考在提高认识、履职尽责、关注细节三个方面做好考试的巡考工作,同时要求巡考督促考点做好整治替考专项行动的落实,严防“替考”和有工作人员参与或有组织的重大考试违纪的发生。

最后,焦玉柱副校长对本次考试的巡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求巡考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对考点的考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二是严肃考风考纪,把好入门第一关,坚决杜绝替考等违纪行为发生。三是提升开放教育教学质量,就从这次“治考”开始,严惩各类考试违纪行为。

会上,焦玉柱副校长与巡考工作人员签订了《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巡考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