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2020年秋季学期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2/07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宁电大教〔2020〕44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

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考点: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宁夏分部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01016日至1023

二、工作要求

1.根据国开最新通知,各考点如有地址变更和考点名称变更的视为新增考点,需按照考点申报流程,填写国家开放大学全国统一考试考点申报表,加盖学习中心或教学点公章后上报区电大考务科。

2.各考点须认真核对《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全国统一考试考点信息汇总表》(附件2)中各项信息,并及时反馈核对结果,填写“报考人数”数据。

三、其他

1. 如有考点搬迁或遇特殊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地址发生变化,须及时通知区电大考务科进行上报备案。

2. 联系人:宋凌云

 

 

附件:1.国家开放大学全国统一考试考点申报表

      2. 2020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全国统一考试考点信息汇总表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处

20201016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考点申报工作的通知(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