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学校组织全区各考点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期末考试工作会
2023/12/26  

1221上午,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宁夏开放大学副校长陈灿、远程教育处全体人员及直属学院相关领导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线上参会。全区25个考点考务人员同时收看会议直播。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强调了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三点明确的要求:一是构建考试数字化治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二是筑牢考试安全防护体系,确保考试平稳;三是增强考试服务意识,提高考试组织能力。

教务部金琰副部长介绍了2023年秋季学期考试工作整体情况,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组织提出了要求,重点对2023年秋季学期开展试卷安全保密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最后对当前考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考试改革方向进行了介绍。

宁夏分部将按照国家开放大学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把考试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全力保障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