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考务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考工作部署暨巡考工作培训会
2024/01/12  

宁夏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

巡考工作部署暨巡考工作培训会

    1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巡考工作部署暨巡考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考试应急工作小组成员和巡考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远程教育处副处长樊宇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秋季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考试基本情况,组织巡考人员学习《国家开放大学巡考人员主要职责》,明确了巡考工作要求,部署了宁夏开放大学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并对驻点巡考重点巡视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强调本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是学校接受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前关键时间节点的一次重要考试,巡考工作责任大、担子重,希望参加巡考工作的同志们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本着对学校党委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巡考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从认识上高度重视。评估在即,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责任心,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全身心投入考试工作,精准把握工作指南,认真履责。二是从思想上高度警惕。严格遵守巡考工作纪律,做好工作统筹。严抓考试作弊违纪行为,确保考试各关键环节无遗漏。三是从行动上高度自律。巡考人员要严格对标全国开放大学统一考试的工作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廉洁公正。严格检查各考点考试的组织情况,检查试卷的保密工作,检查考点、考场布置情况,检查考试的组织与实施,及时处理考点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巡视监督工作的落到实处,为此次考试工作保驾护航。本学期开放教育考试将于113日至14日进行,全区共25个考点参考,征订试卷2万余份。

我校共派出7个领导巡组、25个巡考组、57名巡考人员,分等级、划重点、有针对性地全面巡视全区各考点,巡考地点实现全覆盖。学校特别要求各巡考组务必于112日前赶到各考点,主持召开所巡考点的考试工作会及考前培训会,传达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及宁夏开放大学巡考会议精神,强调考试工作要求,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