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国家开放大学平罗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2019/04/22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国家开放大学平罗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优秀学员表彰大会

 

春风徐徐,校园多了一抹新绿;新生开学,未来多了一份希望。421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平罗学院在综合实训楼九楼会议厅举行了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热烈欢迎300余名新学员入学。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纳晓菁、平罗县教体局副局长石德文、平罗县职业教育中心主任徐学红、总支书记崔利华、副主任刘鹏,及平罗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到场参加.典礼由副主任刘鹏主持。

平罗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利华宣读了2018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评选结果平罗分校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获奖学员颁奖。

 

 

典礼上,平罗分校校长徐学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学员介绍了平罗分校的基本情况及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国家开放大学是面向成人的高等教育,是在职员工学历提升的摇篮,是改变学子命运的知识殿堂。希望新学员应转变角色、勤学善思、夯实基础、学以致用,做一个“讲规矩”的优秀学员。

 

 

 

17春行政管理本科班龚丽娟同学及19春学前教育本科班丁佩文同学分别代表优秀学员和新生发言龚丽娟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在电大的学习经验,丁佩文同学则向大家讲述了她因自身不足而意识到应及时提升自我的心路历程。

 

 

 

典礼的最后,纳晓菁副处长及石德文副局长寄语新学员,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生活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要充分结合电大网络教育的模式,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顺利完成学业,并借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一语激励新学员注重积累、奋发向上。

 

 

 

典礼在新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各专业班主任带领学员分班在电大机房进行新生教育专题培训。

 

 

                                                                                                               供稿人:刘颖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