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2023年“一网一平台”模块支持服务培训会
2023/06/13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调整“一网一平台”支持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一网一平台”运行以来出现的问题,6月12日下午,远程教育处组织全区23家基层教学单位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一网一平台”模块支持服务“线上”培训会。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罗建红主持。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认证、招生、学籍、教务、考务、教学分析平台、学习网以及国开在线支付系统等八个模块展开,着重对各学院、学习中心在实际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困惑以及今后如何快速获取支持服务的路径进行了在线答疑。




此次培训是宁夏开放大学进一步落实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持续为基层教学单位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举措。为了开好会议,远程教育处于6月7日下午召开了宁夏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培训研讨会,组织分部各模块管理人员共同商讨平台的使用和优化方式,并面向各基层教学单位广泛征集问题和建议18条。本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涵盖全区开放教育体系,为其提供“精细化”“定制化”的业务指导和支持服务,帮助大家答疑解惑、理清工作思路,这也为学校的数字化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文图:杨静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