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二十六) ——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全区开放教育2023年秋季招生与入学资格审核工作线上会议
2023/08/22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开放教育2023年秋季招生和入学资格审核工作,821日上午,远程教育处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开放教育2023年秋季招生与入学资格审核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罗建红主持。


宁夏分部会场

  会上,罗建红向与会人员重申了招生工作要求,即坚决杜绝与第三方机构合作招生、坚决杜绝以任何形式开展的委托招生、坚决杜绝虚假承诺招生和虚假宣传;同时围绕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重点就宁夏分部招生计划分配原则和入学资格审核改革进行了细化解读。


吴忠学院会场

 

同心学院会场

平罗学院会场

青铜峡学习中心会场

银川市双玉学习中心会场

银川市鲁宁学习中心会场

 随后,结合今年9月即将开展的2023年基层办学评估暨综合教学检查工作,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强调,各学院(学习中心)全力准备迎评促建工作,应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评价指标(试行)》为依据,参照学校制定的《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各基层办学单位评估细则》,注意评估分值的局部调整和增加的服务学生成长与发展等相关内容。针对今年秋季招生指标较为充足的情况,陈冲明确,指标充足,并不意味着标准降低。各学院(学习中心)要进一步严格规范招生管理工作,毫不动摇治理“三乱”,要让守规范成为常态。系统外办学单位在申请招生计划时,办学规模要与人员配备相适应,要真学、真教、真考,严抓教学质量。

 

                                               文/图:杨静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