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提质创优,吹响迎评促建工作的集结号(三十)——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审培训会
2023/09/13  

为不断提高我区开放教育生源质量,严把系统办学的第一道关口,912日下午,远程教育处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复审培训会。会议由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罗建红主持。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复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建红分别就此次复审安排、审核流程和审核内容向与会人员做了总体部署,明确了每个审核小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通过线上电子信息比对、线下纸质档案完善,确保审核工作的严肃性和公平性。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内容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是落实国家招生政策、维护教育公平的必要措施。要本着对教育公平负责、对学校事业负责、对学生发展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此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每个审核环节落实到位。三要严格标准,加强沟通。各审核小组要按规定的程序、标准、要求及时间节点开展工作,要及时沟通、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按时保质完成此项工作。

2023912-915日,远程教育处将正式启动2023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入学资格审核工作。

                                              /图:杨静/李晶晶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