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招生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开放大学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与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会
2024/01/13  

 111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在金凤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开放教育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和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会。远程教育处、直属学院及全区23家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凤校区党总支书记、远程教育处处长陈冲主持。



会上,远程教育处副处长罗建红和樊宇分别结合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与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陈冲处长代表学校向合作办学单位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和前提,要注重细节,规范招生工作流程;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挖掘潜在生源,尤其是单季招生不足50人的基层办学单位,须在优化服务、创新合作模式上下功夫,确保招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结合考试工作,陈冲要求,各基层办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重点做好试卷的保密、发放和回收等工作,试卷自领取至送回分部过程中要全程进行视频采集,为试卷倒查提供依据;要有效组织,防范替考。做好考场布置、考生考前教育和监考人员考前培训等准备工作,规范运行人脸识别系统,严格学生的手机管控;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门卫要把好考试的首道关,各考点负责人、巡考人员要及时排除考试隐患,并随时通报沟通,考点办公室要准备好相关文件,做好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支持服务工作,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开展。

围绕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结合教学与管理诊断意见,陈冲指出,各基层办学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指标及任务分工》(6个指标体系)和国家开放大学发布的《年度教学质量因子数据的通知》以及学校2023年教学反馈的整改要求,重新梳理并进一步完善评估档案,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力度,全力做好迎评冲刺,不断助推学校开放教育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随后,平罗学院还就迎评材料的准备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展示与交流。

 

                                             /图:杨静/姚玉玲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