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处

学籍信息

通知公告

新闻信息

宁夏电大在2016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中喜获佳绩
2017/11/30  

宁夏电大在2016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中喜获佳绩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支持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国家开放大学评优评奖工作暨2017年度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双向视频会议。国家开放大学主管学生工作副校长李林曙出席了会议。

李林曙副校长在发言中强调了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重要性评优工作是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典型形成示范推动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的重要抓手也是树立终生教育理念,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和培养良好学风的重要推动力。会上,学习支持与教师发展中心的领导对近三年奖学金评选工作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进行了总结宁夏电大连续3年在两项学生评优工作中分别受到国家开放大学表彰,被评选为工作突出分部。

学生评优工作开展以来,我校远程教育处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评选工作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评审条件和相关要求,在评审过程中反复核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严格按照分配名额上报学生相关材料。2016年度宁夏电大上报的98名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候选人及7名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材料,在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审议时一次性通过。受到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及优秀毕业生评审委员会一致好评,是参选的全国41所分部中7个被表彰的单位之一。

 

 

             (远程教育处   姜华供稿)

               2017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65338